吃口桃子

夏鸣之时

(写在前面:半夜瞎写小小小短篇,踩雷别骂我,也别骂小朋友)


      热夏 蝉鸣 学长拉着学弟躲进了衣柜里

       罗渽民就这样和郑在玹躲在换衣柜里,柜子实在太小,两人交缠在一起,罗渽民看着郑在玹一滴汗水慢慢滑落到唇边,再顺着那起伏的喉结流进T恤里,咽了咽口水,感觉更加燥热了,按着自己肩膀的手也变的有些烫人。“我们为什么要躲起来嘛,只是悄悄来训练昂。”罗渽民有些颤抖又带着撒娇的声音问到,再不说点话,罗渽民可不知到自己会做出什么事。但是罗渽民没有等到想要的回答而是几秒钟的沉默,他为什么不回答我,罗渽民放在郑在玹腰上的手渐渐攥紧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不是不愿意回答,郑在玹看着几厘米之外粉嫩的红唇张合,他根本什么也没有听见,只想着这蝴蝶煽动翅膀什么时候能飞到自己唇上,感受到腰上轻轻摩擦的小拳头,汗水又留下来,郑在玹知道自己快要失控了。但是他不能,他不能强迫他,他把视线转移到缝隙观察外面的情况。几个学生正在换衣服聊比赛的事,完全没有发现衣柜里的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郑在玹没有回应他,难道是在生气我叫他陪我练习吗,他就这么不希望别人知道和我的关系吗,这么想的罗渽民自然的忘记了自从两人熟悉起来后,自己从来都不愿意在公开场合与郑在玹交谈,看着眼前严肃紧绷的脸庞,罗渽民突然有点委屈,赌气一般正要接着说话,郑在玹伸出手臂堵上了他的嘴说“别出声,外面的人快走了” ,话还没说完罗渽民就轻轻咬了一口郑在玹的手臂,哼,叫你不让我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郑在玹快疯了,罗渽民这一小口加上湿润的舌头一舔,手臂像是被小猫挠了一下,挠得他心里发慌。他只能紧紧的抓住罗渽民的肩膀示意他不要再动了,而后背早已被汗水浸湿。

       肩膀上的手掌火辣辣的发烫,罗渽民眼神实意他会听话,郑在玹才慢慢把手臂放下,又是一阵沉默,外面的人还没有走,可这狭窄的空间里却是越来越燥热,罗渽民脸渐渐染上红晕,气鼓鼓的盯着眼前的人,他越想越气恼,不让我说话,那你也别想说话了,突然暴躁的罗渽民想都没有,一口咬住了眼前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罗渽民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的时候,已经来不及了,郑在玹反咬住软糯的双唇,抓着罗渽民双肩的手,一只上移按住想要挪动的头,另一只则一路慢慢摸到腰部,搂着罗渽民比女孩子还细的腰让两人的身体更加贴近。

       罗渽民慌了,仿佛全身血液在奔涌,本来应该很厌恶别人的接触,和他却好像感觉本应该如此,罗渽民不懂只能笨拙赌气式的再轻咬回去,小软舌试探性的舔一下。郑在玹见他没有反抗,心想原来娜娜不会拒绝我,郑在玹再也忍不住,用舌头撬开了罗渽民的双唇,甜腻的水蜜桃味儿顿时包裹住他的舌尖,舌尖受这勾人的甜味儿吸引,更加深入的往里探,与娜娜的交缠在一起,一会儿深入,一会儿又轻挑。同时在玹的腿用力的将娜娜的腿夹紧,不紧不慢的上下抹茶着。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在罗娜被深吻挑逗到呼吸急促全身发烫发软,在玹才松开他的唇,此时他的唇已经红润软腻到不成样子,罗娜整个身体都依靠在在玹身上,此时两人都已经忘记了外面的情况,只有急促的呼吸声几秒钟过去,罗娜轻轻把下巴放在郑在玹肩膀上,在玹温柔的抚摸着他的背,这是罗娜第一次这么主动靠近他。

       罗娜鼓足勇气轻声说:“喜欢我,也是可以的吗” 

       “我很少喜欢人,不论男女,你是第一个,刚才的吻你喜欢吗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喜欢,我喜欢你的唇,喜欢你的抚摸,只是这一切都不太真实,离开了这柜子,我还是那个供人调笑的小丑,你还是那个众人仰慕的学长,这一点虚幻的温暖,我”罗娜没有继续说下去眼泪不知何时掉下来,落在在玹的肩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的关系是真实的,即使你再怎么伪装,我也能看穿你心里的孤单恐惧,即使我再怎么冷漠,你也总能读懂我的想法,我很少相信人,却独独在认识你之后,相信你就是能理解我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一定要一直喜欢我,我也会一直喜欢你的,只有你”,罗娜抬起头抱住在玹,泪水还挂在眼旁,带着撒娇恳求式的语气说完,看见在玹微微一笑,不等他说话,便抬头又吻了上去,渽民心想这一刻在这夏鸣之时,你就是我的真实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)